毕业生风采

汽车学院赴天津一汽-大众工厂为2022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

近日,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胡训华带队赴天津一汽大众工厂,为正在实习的92022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张浩然、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南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训华2022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省级、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李名扬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各种成长与收获,感谢母校、老师的培育之恩

胡训华代表学校向各位毕业生送上祝福,并提出三点嘱托,一是怀赤诚之心,做热血青年。希望大家不断挑战自己、勇于尝试,敢于突破生活“舒适区”,做笃行志远的热血青年。二是立青云之志,做大国青年。希望各位同学保持奋斗的本色,牢记“明德励志 善学致用”的校训,以学问、美德、和毅力塑造自己、完善自己,担当职责、争做先锋、不负韶华。三是行踏实之路,做有为青年。希望同学们求真务实,不虚夸、不浮躁,持之以恒,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成为对国家有用,对社会有益的有为青年。

2252D


将毕业典礼设在实习基地我校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生动实践,同时,通过在实习岗位上进行毕业教育,强化对学生的职业素养教育、感恩教育、理想教育,更有利于助力学生完成从在校生到社会职业人的顺利转变。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