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总支获批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文/图 程秋云 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1月25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的公示》,汽车学院党总支荣获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这是学校院系中首次获得此荣誉。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汽车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汽车学院党总支将按照《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中“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标准,以标杆院系建设为契机,推动汽车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汽车学院党总支在学校乃至全省示范引领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