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选举大会

作者:文/李高磊 图/陈嘉瑾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李高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支部书记乔丽霞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本届支委三年来的主要工作,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工作建议。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全体通过了《汽车学院各支部换届选办法》、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和职责。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