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队伍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学生管理队伍是学院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教师和干部双重身份,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队伍,年龄主要由90后和80后组成;这是一个专业多样的团队,思政、计算机、美术等组成;这是一个团结的团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学生管理负责人:胡训华

队伍成员:李函霄、张景昀、李静、刘夏冰、张晴、贾颖慧、武文华、李琳琳。

1、胡训华,本科学历,心理健康专业。1992年10月参加工作,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全面管理学生工作,主要负责学生会各部门及辅导员工作。

 

2、李静,研究生学历,艺术教育专业,2006年9月参加工作,负责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协会,包括招聘和学生专升本工作。

3、李函霄,研究生学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8年8月参加工作,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负责组织部,主抓学生党务工作。

4、张景昀,本科学历,美术专业,2008年8月参加工作,负责宿管部,武术协会,同时负责学生奖助学贷工作。

5、李琳琳,本科学历,计算机专业,2009年9月参加工作,负责文艺部,主抓学生文艺工作。

6、武文华,研究生学历,植物学专业,2010年9月参加工作,主抓学生疾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7、刘夏冰,研究生学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12年5月参加工作,负责学习部、纪检部,同时负责学生社团工作、志愿服务工作。

8、张晴,本科学历,纺织工程专业,2013年6月参加工作,负责舞蹈协会,体育部,主抓学生文体活动。

9、贾颖慧,本科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年9月参加工作,负责宣传部,轮滑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