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冠名班学员到经销店参观学习

作者:文\图 赵丽贤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为了使即将毕业实习的冠名班学生了解北京现代特约经销店运营过程和岗位工作状况,充分做好实习准备和心理准备,平稳实现由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北京现代冠名班学生在项目组李高磊、赵丽贤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到北京现代郑州万佳捷泰特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北京现代万佳捷泰的售后服务部李鹏经理带领同学们对4S店的各个岗位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各岗位的工作特点,学生认真听解,仔细观察;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行政人事部的陈经理结合集团架构介绍了公司发展和职业前景,并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实习方面的问题,学生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参观期间,学生们服装整齐、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企业冠名培养是汽车学院特色人才培养项目,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是各冠名班人才培养的必备环节。通过这次到店研习,学生们加深了对实习岗位的了解,端正了实习态度,使接下来的顶岗实习工作将更具针对性和目的性。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