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宇通客车2018年专场招聘会

作者:图\文 李静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中午,我院在艺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宇通客车公司2018年专场招聘会,2016级汽运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宇通公司负责人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学生发放了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介绍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重点强调了公司的发展道路,即公司立足于汽车领域,并就有关的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同学感兴趣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在场的学生们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企业负责人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经过招聘,企业对我院学生的表现很满意,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