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宝马BEST郑州培训基地经销商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2021年宝马BEST郑州培训基地经销商专场招聘会在汽车学院宝马基地成功举办,2019级宝马汽车冠名班和其他专业意向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有来自省内各地市的13家宝马经销商参加,提供了机电技师、钣金、喷漆、服务顾问、销售顾问、零件顾问等岗位。招聘会气氛好,应聘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企业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递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试。90余名学生参加了面试,最终宝马汽车冠名班25名同学被录取,其他专业49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意向。

此次宝马专场招聘会为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也让学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即将实习的学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式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