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43日上午,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主任刘映凯、校企合作科科长吴冰冰及沈阳国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等一行六人,到汽车学院就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考察交流。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副院长袁荷伟、新能源汽车教研室主任张俊停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朱学军首先代表汽车学院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汽车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讲解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办学情况。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科科长吴冰冰介绍了该校的校企合作情况及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在之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方面的工作心得及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思路进行了交流,不仅谈到具体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并针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不少宝贵意见和构思。

会后,参访团还参观了汽车学院实训大楼。刘映凯主任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和交流,感觉受益匪浅,非常感谢汽车学院如此坦诚的分享。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贵院的沟通与合作,以充分借鉴贵院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方面的经验,运用到本校汽车类专业的建设当中,为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拱建起更加坚实的平台。”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