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红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发出的“关于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3月31日,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支部书记张俊停强调并在群内公告了相关文件的精神和重要性。他指出: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们充分认识到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优秀为榜样,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和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带头革除滥食陋习,注重公共和个人卫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饮食和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方式,礼貌谦让,遵守公共礼仪,树立文明风尚。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摘录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最后,组织委员程赟同志提议举行了倡议接龙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并在倡议书上签了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