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始创于1961年, 曾用名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家大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首批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人事部确定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成功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招聘岗位:售后服务

招聘人数:3-5人

任职要求:1.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表达能力,服从公司安排。

福利待遇:1.实习期待遇:工资1800元/月左右,提供住宿、餐补,实习期过后择优录取。

2.转正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奖金+五险一金+餐补+公交补贴。

联系地址及方式:

公司名称: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装机营销

联系电话:15206115021 0519-86781012

联系邮箱:zoujunjin@changlin.com.cn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