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孵化中心举行创业学员招募面试

作者:文\图 李静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 612日上午9点,在交院汽车服务中心创客空间举行了交院孵化中心实习生招募面试。本次面试对象为2017级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学生报着创业梦想早早地来到面试现场。

在面试现场,交院汽车服务中心石军亮总经理向前来面试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创业是艰辛的过程,更是充满挑战和激情的路。石总系统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交院孵化中心创业项目的内容及创业孵化流程,使面试学生对孵化中心及交院汽车服务中心有了全新的了解。随后,每个学生针对自身家庭状态、报考汽车专业原因及自己的职业规划这三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石总认真听取了每名学生的介绍,并向学生了解情况,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性较高,对学生提出的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石总都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孵化中心招募实习生,对2017级有创业意向的实习生是一个机不可失的机会,为他们的创业之路提供成熟的平台,为交院汽车服务中心建设,孵化中心成员队伍的壮大储备了后备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