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书法协会举办“迎新年,送春联”书法展览活动

作者:文/图 刘夏冰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19日中午,汽车学院书法协会在航海路校区举办以“书写经典、传承国粹”为主题的书法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的亮点是借此元旦来临之际,书法协会通过“迎新年,送春联”活动,表达协会同学们对全院师生的祝福。一纸墨香,一片中国红,一对对精妙的好联,是中华文化赐予我们的珍宝,而手写的春联最能表现祝福的情谊。在展览过程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对联赠予同学们,整个活动洋溢着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气氛。此次活动共展览了50余幅作品,现场书写40多幅春联。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热情,领悟和感受了书法的强大魅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另一方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汽车学院书法协会的风采和活力,为学院社团文化建设的发展献上了一份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