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贾颖慧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更深的了解,应我院对开展学生资助政宣传的要求,9月18日下午汽车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以“开展学生资助政宣传”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为大家讲述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内容,并且现在高校都建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勤工助学、校内奖学金、困难补助、伙食补贴、学费减免等多种方式并举的资助政策体系,同时实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让我们了解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也进一步了解到获得相关补助需要满足的条件,在班会的最后,辅导员以总结“开展学生资助政宣传”的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的宣传,让我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贫困家庭学生继续求学的信心,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