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专业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贾颖慧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深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印象,1220日下午,汽配专业在A313教室围绕“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开展了班会。辅导员与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中,辅导员带领学生利用PPT学习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等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加强了资助政策宣传,普及了资助相关知识,让大家都能全面了解我院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各种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使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符合自己的相关资助,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资助宣传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学生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形成了强烈的感恩氛围,增强同学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真正体现了“资助政策,助力成才”的辐射教育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