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图\文 贾颖慧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识别邪教和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根据上级安排,在427—5月27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中,汽车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了以“抵御邪教、共建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汽车学院团总支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安排各班通过观看反邪教教育影片、辅导员讲解并借助PPT多角度向同学们讲述邪教的基本特点、邪教的骗人手法和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等方面的内容,此外汽车学院还积极通过校园宣传橱窗和教学楼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媒介在师生中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揭露邪教本质与危害,倡导大家做反邪的先行者,做文明的交院人。

防范邪教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使汽车学院全体师生深刻地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进一步营造了全体师生热爱科学、珍爱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努力构建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