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文/程秋云 图/林舒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汽车学院党总支在航海路校区技能鉴定中心一楼阶梯教室,举行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明丽主持,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轩照振、团总支书记王莹以及入党第一介绍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轩照振代表汽车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48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培训动员,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对其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现实表现的进一步考察,各学员要从政治高度来认识这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这次集中培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代要求有更深的理解,使个人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快的提高。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学习和实践,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汽车学院党总支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共持续6天,目的在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力求通过高质量的集中教学取得高质量的学习效果,从而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发挥好党校的阵地和教育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