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文/图 雷慧杰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汽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A105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汽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


会上,胡元昊等10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政治背景、入党动机等情况,表达自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支部委员武文华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此次10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是否接纳这10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胡元昊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李静对拟接收的10名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并勉励申请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及时地向党支部汇报思想进行交流,充分发挥一名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