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党组织(扩大)会议

作者:图/文 程秋云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汽车学院师德“理论学习”“榜样引领”“案例警示”专题教育会议在航海路校区6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轩照振主持,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会学习。


会上,轩照振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师德“榜样引领”“案例警示”专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编》、“出彩河南人”2023最美教师俞红卫等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案例警示《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第十三批)。按照计划,本次会议后,将继续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人员范围覆盖到全体教职工。

轩照振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底线,深刻认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以案为鉴,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从教行为、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务求工作实效,以解决师德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导向,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四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