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朱学军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

作者:文/图 武超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9月14日,学校工会主席朱学军到汽车学院指导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教务处、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技术支持团队参加指导和座谈交流会议。

朱学军实地查看了比赛场地的筹备和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备赛方案、设备调试、物料准备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比赛相关筹备情况汇报,询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后勤保障以及应急预案等。针对参赛团队提出的在备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教务处、技术支持团队现场明确给予了解决方案。

朱学军肯定了汽车学院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教务处、汽车学院和参赛团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职业教育发展方向,深刻理解大赛的重要意义,针对大赛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攻克难题。要详细研究比赛方案,创新设计思路,制定完善计划,稳步推进备赛工作,要突出课程亮点,打磨课程细节,凸显交院特色。要坚守初心,热爱职教事业,保持平和心态,坚定必胜信心,通过不懈努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要注重比赛成果转化应用,融入实际课堂教学,带动专业教学进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