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一等奖

作者:文/王彬 图/何凯 时间:2023-08-25 点击数:


823日至24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在我校举办。我校参赛团队代表河南省高职院校从全国6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崔恺忟唐瑜辉两位同学勇夺大赛一等奖,轩照振杨明两位教师喜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斩获的第二枚国赛金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牵头发起,联合国家有关部门以及相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两天的激烈角逐中68支参赛队伍的136名选手将分别参加汽车新媒体营销策划与销售作业”“汽车保险查勘与理赔作业”“机动车鉴定与评估作业3个模块的比赛,赛项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专业基础知识的扎实程度、专业知识转化能力的熟练程度以及选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我校选手凭借精湛的技术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圆满完成了比赛。

学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到训练场地指导慰问,鼓励选手攻坚克难、积极备战、勇夺佳绩。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团队放弃暑假休息,夜以继日地刻苦训练,不断在训练过程中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更新方案,将每一个细节打磨好。同时,学校各部门也积极为备战创造条件,全力做好资源调度和保障支持,为国赛角逐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检验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专业群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为汽车产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