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故障检修”赛项获佳绩

作者:文/图 朱若岭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11月30日12月4日,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故障检修”赛项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3所学校的43支学生队伍和24支教师队伍,共计11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汽车学院贾永升、田浩然同学获得学生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是参加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竞赛选拔赛。汽车学院高度重视竞赛集训工作,校领导多次到训练场地指导慰问,并协调资源和保障支持,为师生的训练和备战营造了良好的备赛环境。师生团队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认真钻研、刻苦训练,攻坚克难、积极备战。赛场上,我校选手沉着应赛、配合默契,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高职院校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汽车学院继续大赛作为育人的标杆和引领,进一步扎实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改革,切实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