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

作者:文/王彬 图/孟展 祖明霞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月5至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在航海路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包括“汽车新媒体营销策划与在线说车”“机动车鉴定与评估作业”和“汽车保险查勘作业”3个竞赛模块,全面考察选手的汽车新媒体营销方案设计能力、新车线上销售能力、汽车保险承保与理赔能力、机动车鉴定与评估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幕,我校选手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取得优异成绩,赢得国赛入场券。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承办工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各职能部门明确分工、积极配合、精心组织,比赛过程规范有序,服务热情周到,竞赛氛围浓厚,得到大赛裁判以及参赛院校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始终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未来,学校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引领驱动,推动形成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提升职业教育供给侧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适应性,为高质量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