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芝梅到汽车学院指导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

作者:文/图 陈嘉瑾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刘芝梅到汽车学院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汽车学院负责人及参赛团队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芝梅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关于备赛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参赛团队支持团队的努力和付出并就后续备战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与意见她表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对于教师专业成长极具引导价值和推进作用希望参赛教师再接再厉、勇于探索,认真听取和吸收专家指导意见,多向资历深厚的老教师们汲取经验,鼓励大家在紧张的备战过程中团结协作,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备赛当中不断沉淀、积攒能量,精心雕琢、打磨和完善作品,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为自己争得荣誉实现个人教学能力的新突破,为学校增光添彩推动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据悉,我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教学能力比赛参赛队,在初赛阶段以优异成绩入围决赛,正在积极备战决赛。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