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中获多个奖项

作者:文/图 贾广辉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近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新乡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3个代表队的24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汽车学院师生共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并成功拿到国赛决赛入场券。

本次大赛我校参赛的项目为汽车电器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技术方向)、汽车电气装调工(智能载运技术方向)和智能汽车维修工(动力系统节能减排管控方向)三个赛项,分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大赛启动以来,汽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学校参赛师生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董隆、贾广辉获得汽车电器维修工项目职工组第二名(一等奖),孙柳焱、常皓宇获得汽车电器维修工项目学生组第四名(二等奖),和豪涛、崔志博获得智能汽车维修工项目职工组第三名(二等奖),刘毅、徐贵方获得智能汽车维修工项目学生组第三名(二等奖)。按照规定,学生组的刘毅、徐贵方两位同学获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我省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省级一类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持续推动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