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北京现代初级+在职员工课程培训

作者:图\文 李高磊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2019422-26日,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北京现代初级+在职员工课程培训(第一期)在航海路校区顺利举行。来自河南、安徽两省12家特约店的初级认证技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开设了常用测量工具、专用工具及设备的使用方法,车辆易损易耗部件检查与更换方法,汽车5000KM30000KM保养规范操作流程以及电路、电气基础操作和常规诊断等课程。该培训是与北京现代的网络培训认证相结合,将有力提升北京现代初级认证技师在工具规范使用、电路识图、电气基础以及常规汽车保养操作规范等方面的技能,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有效提高特约店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北京现代汽车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今年以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从全国22家校企合作院校中遴选出5所作为培训试点,最终,学院凭借扎实的办学作风和优异的校企合作办学成绩顺利入选。此次北京现代初级+在职员工课程培训的顺利开展,是我院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企业人才培养力度,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集中体现。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