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与广汇河南裕华汽车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图/文 赵伟章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17日下午,汽车学院与广汇河南裕华汽车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开班仪式在航海路校区沃尔沃基地一楼顺利举行。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广汇河南裕华汽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俊玲、汽车学院项目负责教师、企业代表和相关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是以我院与广汇河南裕华汽车集团多年良好合作为基础,依托汽车学院“企业冠名团队负责制”人才培养模式,组建“多品牌校企合作项目院校+多品牌经销商集团”创新型订单班。第一期“广汇裕华班”共录用26名同学,将按“广汇生”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进行培养,以“广天地、汇新生、燃青春”理念为指引,为企业造血功能的提升助力,订单班学员将在凯迪拉克、捷豹路虎、别克、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本田等六个品牌的114S店实习并就业。

最后,朱学军院长寄语同学们:“第一明确人生目标;第二认真学习,注重方式方法;第三用执着的精神去做事,热爱专业,坚定选择,深耕行业。”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