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李松涛到航海路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图 张杰飞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10日上午,副院长李松涛带领教务处处长刘芝梅、后勤集团总经理吴保全来到航海路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汽车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松涛一行详细查看了航海路校区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了防疫小组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和返校后工作计划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对学生错峰返校、错峰就餐及应对后期暑天学生上课等防控工作进行了探讨,查找不足,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李松涛充分肯定了航海路校区的防疫工作,同时他还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与学院领导小组及各部门多交流、多沟通,及时反映出现的问题。下一步要结合航海路校区实际情况,拿出后期工作的细化方案,加强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安全,航海路校区防控工作要与学院工作紧密协作,密切配合,实现工作一体化。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