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航海路校区捐赠防疫防控物资

作者:文/王莹 图/张杰飞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416日上午,河南省精必信商贸有限公司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海路校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企业义不容辞。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捐赠防疫物品物品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支、医用酒精棉片1440盒及红外线成像测温仪一套。捐赠防疫物品将会用于开学前后航海路校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开学后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不止,防控不停。汽车学院将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管理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充分利用好捐赠防疫物资,科学防控。不断强化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与爱心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切实保障全师生的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