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一汽-大众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李静(辅) 图/赵伟章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25,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刘泽、一汽大众天津工厂人力资源专员刘乾等一行三人到汽车学院招聘2017级汽车装配与制造技术专业学生,招聘对象为已完成一汽-大众“工学交替”实习的学生,招聘比例20%

汽车学院通过前期学生自愿报名、在校成绩和实习成绩综合排名,按11.3的比例推选27名学生参加招聘面试,经过体能测试、性格测试、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一汽-大众共选拨出21名拟录用同学,将于12月下旬进入一汽-大众天津基地进行顶岗实习,明年毕业后全部签约一汽-大众天津基地。

招聘完成后,汽车装配与制造专业教研室主任赵伟章与用人单位详细沟通了2018级学生下学期“工学交替”的实习安排问题。结合一汽-大众的生产需求,2018级装配专业学生将于本学期结束后前往一汽-大众佛山基地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工学交替”实习。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让2017级应届毕业生提前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拉开了汽车学院2017级在校生就业招聘工作的序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