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2019年校园宣讲招聘会

作者:​文\李静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27下午,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在航海路校区召开2019年校园宣讲招聘会,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工程机械、新能源汽车等专业近二百名学生参加。

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HR卢安琪女士首先讲解了上汽乘用车郑州公司的概况和理念,分析了旗下品牌荣威和名爵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公司二期新能源汽车制造规划,并展示呈递增趋势的整车销量图。她还着重介绍了学生关注的员工福利、薪酬待遇、发展通道以及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等情况。

宣讲会结束后对有意向进入上汽乘用车郑州公司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招聘,通过体能测试和面试环节,拟录用41名同学。

上汽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公司,福布斯世界财富五百强中排名第36位,中国第5,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位于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年产能60万台整车,包含五大车间及质检中心,运用精益生产理念,结合了四化一高(精益化、标准化、柔性化、模块化、高质量标准体系)的规划原则。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