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上汽大众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图 徐增勇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8号下午,上汽大众专场招聘会在航海校区上汽大众实训基地成功举行。汽车学院上汽大众冠名班和其他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郑州、许昌、三门峡、平顶山、新乡、商丘、驻马店、开封等河南地区的14家上汽大众和斯柯达经销商参加,为院上汽大众冠名班、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装配与制造、汽车营销等专业的学生提供7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机电维修、钣金、喷漆、服务顾问、销售顾问等岗位

下午13点,上汽大众斯柯达河南区域售后总监董飞飞,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介绍了上汽大众的企业文化、用人标准、员工福利等,针对汽车行业职业发展前景、职业规划等学生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80余名学生参加了面试,最终上汽大众冠名班24名同学被录取,其他专业4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意向。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