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成功举办书法绘画展

作者:贾颖慧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书法雅尚,翰墨千秋。1219日,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林荫大道举办了书法绘画展。此次书法绘画展览由书法协会承办,近3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收到了汽车学院全体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其中共选出3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书法作品或工整隽秀、或风骨雄健,或奔放轩昂,既有恣情挥毫的毛笔字,也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更有娟秀工整的楷书。绘画作品笔触精到,着墨巧妙,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别具特色,为冬季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精美的作品引起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赏,并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投票。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书法展览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同学们领略了书画艺术的魅力,传承了优秀的社团文化。对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