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汽车学院成功举办话剧专场演出

作者:李函霄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晚,汽车学院话剧社成功举办 “致青春”话剧专场活动。汽车学院话剧社成员所表演的话剧《女生寝室一号楼》吸引了校内外近百名师生观看。

《女生寝室一号楼》讲述在校大学生男女情感的小剧场话剧,揭示执着与坚持对于当代社会的价值和意义,无论生命、爱情或事业莫不如是。我院话剧社的同学们通过精湛的技艺和细腻的情感将话剧鲜明的主题和深刻的思想刻画的淋漓尽致,用青春活力在舞台上释放着“青春正能量”,整场演出气氛高涨、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话剧专场演出增强了话剧艺术在校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审美能力,为热爱舞台、热爱表演的学子们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话剧表演形式将人文精神融入到校园文化中去,有助于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