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参加文化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汽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应邀参加二七区淮南街五号街坊社区第二届“街坊文化节”活动。

本次“街坊文化节”活动的主持人是由汽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担任。为了学习雷锋同志的高尚品格和精神,抒发我们对雷锋同志的怀念与敬仰,志愿者们特意准备了语言类节目《三句半》。“盗将从来独行,青春从未休吟”,志愿者带来的歌曲《盗将行》,赢得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

262D3

五号街坊社区是汽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实践基地之一,通过大学生“走出学校,走进社区,步入社会”的形式,展现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汽车学院将会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把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28299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