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志愿者玩“快闪” 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作者:图\文 贾颖慧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1日,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汽车学院志愿者在航海路校区图书馆前举办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快闪”志愿者宣传活动。

课间,涌动的人潮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从四面八方走出,一曲《歌唱祖国》将人群聚拢在图书馆广场正中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志愿者们跟随着音乐节奏,挥舞着手中的旗帜,用歌声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当耳熟能详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响起时,众多学生从四周寻声而来,驻足倾听。整场活动歌声嘹亮,精神昂扬,引得不少学生和老师为之鼓掌喝彩。紧接着人群中几个青年学生跳起了活力时尚的街舞,把“快闪”活动推向高潮,整个快闪活动持续十分钟。

本次志愿者宣传活动旨在用“快闪”的形式,诠释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的内涵,引导广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争当优秀志愿者。既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又激起了青年一代对雷锋精神的追求,为争做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