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图\文 贾颖慧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43,汽车学院团总支在郑州市烈士陵园内开展以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汽车学院辅导员张景昀带领部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面向烈士纪念碑整齐肃立,齐唱国歌,向烈士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学生代表安瑞东向革命先烈献词,师生们为英雄烈士们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凭吊先烈。随后师生们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通过馆内展出的珍贵革命文物以及文献资料、图片,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并对拯救民族于危难之中的先烈们表示深刻的缅怀与追念。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以革命英雄为榜样,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己的党性认识,铭记历史,在同学们当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牢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永远跟党走。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