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活动

作者::文/图 贾颖慧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1018,汽车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在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二楼排练厅拉开帷幕,共有近3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本次才艺大赛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四大类节目。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的节目也是活泼新颖、异彩纷呈。歌曲《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动感十足、悦耳悠扬,舞蹈《浪人枇杷》、《荷塘月色》清丽脱俗、飘逸婉约,《遥远的你》、《等你下课》等歌曲再现了岁月静好;朗诵《将进酒》、《商鞅之死》完美演绎、声情并茂,相声《有钱》幽默诙谐、掌声不断,处处彰显着2019们新生热情向上、朝气蓬勃、勇于挑战的精神,最后才艺大赛在精彩的《舞剑》节目中落下帷幕。

本次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展示个性魅力和文艺才华的舞台,彰显了青春活力与个性风采,充分营造了尊重个性,张扬个性,发展个性的高校文化艺术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