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志愿者服务省交通厅离退休干部运动会

作者:文\贾颖慧 图\刘夏冰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1019日上午,汽车学院团总支近40名志愿者承担了省交通运输厅2019年离退休干部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本次运动会针对离退休职工身体特点,精心设置了定点投篮、掷飞镖等7项娱乐竞技项目,离退休职工们积极乐观,全力以赴。比赛前,带队老师首先对志愿者们进行详细分工,明确志愿者的服务任务,确保运动会每项活动的正常进行。赛场上志愿者们尽心尽责、各司其职、秩序井然,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广泛好评。赛后,志愿者们主动打扫场地卫生,整理好运动器材,做好收尾工作。至此,志愿服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离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离退休职工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汽车学院志愿者们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提供优质、高效的会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了志愿者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