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首届“欧曼-福康杯”全国商用车产教融合检测维修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文/图 杨长征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25日至27日,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和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欧曼-福康杯”全国商用车产教融合检测维修技能大赛在北京举办。我院的两名选手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以及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共设商用车全车电气系统检修和柴油发动机拆装与测量两个子赛项。竞赛中过程中,由汽车学院高飞、戴建营老师指导的贺子健、熊作森两名选手沉着应对、冷静分析、规范操作、正常发挥出训练水平,在众多参加过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个人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交院学子的强大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大赛分学生组和职工组,共有来自全国30家院校、20家企业的100名选手参赛,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的涵盖学生和职工共同参赛的商用车检修比赛,大赛参赛人数多,国内影响力大。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