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迎新杯”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文/图 贾颖慧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近日由汽车学院团总支主办的“迎新杯”系列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杯”系列活动以“团结、拼搏、和谐、向上”为主题,包含篮球赛、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足球比赛、棋类比赛等五大赛项,共有5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真正实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教育成效。选手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以强健体魄、增进友谊为目的,在体育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谱写友谊的诗篇。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个项目中冠亚季军脱颖而出,汽车学院团总支为获奖选手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迎新杯”系列活动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并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班级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