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作者:文\王莹 图\李静(专)乔丽霞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10日、11日, 汽车学院七个教研室以“工匠精神—当代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基石”为题,分别对2019级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与往年专业介绍不同,今年各专业的介绍都有所创新。在汽车营销实训中心,汽车营销教研室正在对2019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他们首次加入了学生风采展示、游戏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同时还邀请了2018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为新生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历程,并给新生很多意见和建议,让2019级新同学在欢笑中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再看那边,一台大型挖掘机正缓缓开来,原来是工程机械教研室在大型设备现场为新生开展专业介绍。

汽车运用教研室、车身维修教研室、汽车装配教研室、商用车教研室、新能源教研室等教研室根据各自专业的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就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资源等方面对新生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对专业的疑惑,使他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生专业教育比任何课程都更具有意义,本次活动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提升了学生对本专业的信心,提高了对专业的学习热情,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