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进程安排,经研究,现将2018年暑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在校生放假时间为:7月6日-9月1日,9月2日返校报到,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018级新生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为准。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14日-8月26日。8月27日(星期一)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在放假前,要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教学资料收交及学生成绩录入与上报工作,要认真做好暑期教师培训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2.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检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广大教师在外出游玩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自己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侵害。要教育学生暑期严格遵守法纪和社会公德,严禁参与违法违纪活动;要加强校园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假期期间,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党政办公室要做好加班、值班人员食宿及交通车辆等服务保障工作。

4.假期期间各级干部离开郑州市,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向部门负责人和学校领导报备。

5.假期期间(7月14日-8月26日),通勤车统一由航海路校区发至郑东新校区(早上8点发车,下午5点返回),其他线路班车停发。除通勤、值班车辆外,其他公务车要按要求停放在指定位置,严谨私自使用。

6.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学校总值班室:郑东新校区行政办公楼105室。

学校总值班电话:0371-60868888。

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