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要领导调研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

作者:文/轩照振 王彬 时间:2023-08-12 点击数:

8月11日,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承办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志伟、校长焦宏涛亲临航海路校区,实地调研指导技能大赛承办筹备工作。副校长刘芝梅、工会主席朱学军陪同调研。

校领导首先实地查看了航海路校区基础设施改造、文化环境建设、赛场及功能区布置情况,并对比赛设备安装、物料采购与接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检查;向有关负责人询问了大赛期间供电保电、医疗服务、服务引导、实战演练、开闭幕式组织等工作安排情况,并提出要求。

实地调研后,校党委随即以党委会形式听取了赛事筹备工作的汇报。副校长刘芝梅向党委会报告了赛事筹备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围绕赛场布置、后勤保障、志愿者培训、参赛队服务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布置,明确了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责任部门。

焦宏涛指出,通过各部门前期的辛苦付出,航海路校区基础设施、文化氛围等整体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他要求,要认真对照赛事承办工作方案和校党委工作部署,查漏洞、补短板、添措施,切实增强办赛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把这场全国性大赛办好,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刘志伟强调,大赛开赛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全校各部门都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系统观念,提高工作标准,树立主人翁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列出工作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推进大赛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每天都有新进度、新变化,全力以赴把此次大赛办成组织周密、精彩圆满的高水平技能盛会。

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汽车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航海路校区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