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

作者:图\何凯 文\王莹 时间:2019-04-13 点击数:

2019411-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航海路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省47所高职院校的141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队伍为历年之最。

本次比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包括两个竞赛模块,即“汽车发动机系统检修”和“汽车电气系统检修”。通过三人组成项目团队完成,设立“汽车检测与维修”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现场,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参赛,发挥水平,展现风采;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秉公裁判;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履职尽责。汽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于比赛各个环节,他们认真负责、全力以赴为大赛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属于省级一类赛事,为我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选拔高水平参赛选手。承办此类大赛,不仅为推进我院与全省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良好氛围;而且为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深化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大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提升行业产业发展水平,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