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图\文 贾颖慧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17日,学院团委、工会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航海路校区餐厅门口前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汽车学院近四百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上午11点正式开始,采集登记处等待献血的学生很快就排起了长队,在汽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一系列抽检工作。为确保同学们安全献血,在献血前,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献血登记和严格的血液检测。从填写登记表到采血、验血、抽血每个过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红色的献血证是他们人格无私美好品质的有力证据。据统计,当天参与献血活动的总人数共计392人,献血量达140250毫升。

本次的无偿献血活动秉承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传递正能量的高度责任感,在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更是将人道和博爱的互助友爱精神弘扬于校园之中。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