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喜获三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日前,据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的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汽车学院喜获三项教育教学成果奖,分别是:吴笑伟主持的《混合所有制高职院校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荣获一等奖,朱学军主持的《高职院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企业冠名团队负责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袁荷伟主持的《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荣获二等奖,实现了汽车学院在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零的突破。

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简称“省级教学成果奖”),分设本科教育、高等职业教育、研究生教育三类奖项,各类奖项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个等次。本次教学成果奖按照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出405项成果,本科教育奖项263项,高等职业教育奖项97项,研究生教育奖项45项。

汽车学院将加快教学成果奖的应用推广,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把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优质的精品课程和教材应用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