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宝马技术培训师年会上获得多项奖励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近日,宝马BEST项目技术培训师2019年度会议通过网络形式举行,会议由宝马培训学院主办,来自全国18所宝马合作院校、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宝马技术支持部门等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技术培训的相关情况,并对表现优秀的培训师进行了表彰,我院宝马基地技术培训师张晓玉获得“2019年度机电二级课程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 技术培训师杨涛获得“2019年度机电驻店培训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技术培训师贾广辉获得“2019年度机电二级课程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和“2019年度新能源课程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等四项奖励。

宝马培训学院的所有经销商员工培训课后都有学员满意度调研,年会时学员满意度最高的老师将获得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连续多年获奖,表明我院宝马培训基地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又取得了新的成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