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到航海路校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529日上午,二七区教体局文体科主任毕雅思到航海路校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汽车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毕雅思实地查看了校区入口、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教室、实训中心、办公楼等重点场所,仔细查阅了航海路校区关于落实疫情防控“九个到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并听取了汽车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的情况汇报。

毕雅思对航海路校区疫情防控的组织、实施及复学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管理人员的培训;二是利用复学前这段时间,继续做好“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教学的影响;三是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好师生返校前的防护教育,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校园每一个角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汽车学院将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文件精神,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返校复学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