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献祖国,讴歌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图 贾颖慧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25,汽车学院团总支在航海路校区举办“青春献祖国,讴歌新时代”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不同专业的2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通过演讲的方式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围绕“青春献祖国,讴歌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用真情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抒发新时代高校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对未来的坚定信念。选手们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倡导和培育家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学生们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