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志愿者学生参加拒绝毒品-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文/刘夏冰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4日下午,二七区五号街坊社区的社工们在社区活动中心面向汽车学院交院之星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主题为“拒绝毒品-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活动,汽车学院3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座、游戏、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预防、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还通过案例,讲解了毒品给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教育学生们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同学们争做一名禁毒志愿者,把了解到的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毒品的知识告诉身边的同学,以此来提升同学们的防毒意识和法制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